网站首页      组织机构      检务指南      检察活动      统计总结      检务公开
 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活动>>检察动态
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
时间:2023-09-08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2月28日,正值一月一次的文明行动日,泸县检察院到朝阳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。此次宣讲活动以“坚守初心使命,永远跟党走”为主题,旨在引导社区广大党员群众锤炼党性,为泸县发展增添动力。

宣讲活动中,泸县检察院党员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、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,并对中国共产党在苦难中铸就辉煌、探索中收获成功、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光辉历程等进行解读,让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,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“永远跟党走”的信心决心。

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、“四史”知识、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,活动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,增加了宣传趣味性,增强了群众参与活动的主动性、积极性,提升了宣讲效果。


本院简介
院领导介绍
机构设置
职能简介
人员信息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微博二维码
微博二维码
客户端二维码
客户端二维码
  友情链接  
12377举报
版权所有:四川省泸县人民检察院
联系地址:四川省泸县福集镇玉蟾大道465号
工信部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 技术支持:正义网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